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我 真会选时间

不是第二次了
有一次,难得老爸愿意带我去看王力宏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梦想,我老爸以前都不给我去)
怎知 刚好他来的那天 我的人在Bukit Jalil!!!
我错过了...
原因是因为参加饥饿3
(锤心肝着!!!>.<)

这就算了
不能不算都不行!!!

这次更惨
虽然老爸这个星期日带我们去Pavilion
为什么呢??
去找金贤重!!wakakaka

好,回去我们的话题
为什么更惨呢?
我吉隆坡的姨婆请我们一家人到cheras山顶
一边看夜景一边吃西餐!!!!
可是我们不能去,为何?
因为我要工作~~~
我那么爱吃西餐,又浪漫!!! BehTahan

这就算了,
本来可以去新加坡,
又是因为我要工作 所以不能了!!
我..我..我...
我又错过了...



我真的真的很会选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