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我终于看到今晚的月亮了!

某人(tips:她的名字有个pui字,哈哈)做工到第四天而已
就已经哭了两次!哈哈哈
还是我最厉害,能撑到最后三天>.<


初初一直安慰自己说那肥婆不是爱男厌女(很pro的感觉)的人
那个Pui人有说过她的为人,但我都不在乎(换来今天的...唉...)
一直不断的安慰自己 我看还是算了.


-------------------------------------------------------------------------


首先介绍一下下我的‘家人’!!!
爸爸:郑凯铭
妈妈:叶雪佩
姐姐:林欣柔
妹妹:李佳恩
弟弟:刘金鱼
Maria(佣人):洪慧葶
阿嫲:杨玉彬


今天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团圆吃晚餐
阿铭真的很像我们的爸爸
玉彬很像我们的阿嫲>.<
omg~~~




阿铭今天的驾车技术果然吓人
新手就是新手,他妈妈说他进步很多了
但,他连parking而已就要吓死我们了!速度一下快一下慢,
6条人命在他手上再我们去吃晚餐,
我们还以为看不到今晚的月亮
果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哈哈




[p/s: 还好明天是下午班,不用看到那个死肥婆!倒数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