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我要发泄!!!!!!!

WTF!!今天你是吃错药是吗?
以来就骂人~这就算了...
FATTY!!!!!!
到底是谁在认真工作?到底是谁比较细心?
不要以为她是你妈妈朋友的女儿(我的partner)就认定她是好人,
做事最细心!我PUI!!还说什么颁一个最佳细心奖,我pui pui pui!!!!!!!
带了眼镜还看不清楚 不用带!浪费!
对着男生脸笑笑 牙肉很灿烂 对着女生脸臭臭 人家欠你十几万是吗?
人家接近你的儿子就针对人家 接近你的干儿子也要针对人家!
我都认老了 你还不认老?认老啦!!!!!
妈的!!@#$%^&*()!@#$%^&*()(*&^%$#@!!!!!


[本人的发泄就到此结束]

补充:
1. 有一天是Ah Gong的生日,我这里(ladies department)已经是忙到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连呼吸(夸张>.<)的时间都没有!我的partner还跑去men department那里gap zai!!
(由于那里男生太多,磁场太强,把她们吸过去了。她们是BK的女生)

2. 衣服明明就是我整理、我收拾得整整齐齐 干干净净,可是肥婆把所有的功劳推给我什么都没做的partner!还说她做事细心!

3. 有什么事,肥婆第一个先讲我,她永远都不会说我的partner.

4. 我们趁没有顾客时跑去和朋友说话,肥婆马上叫我们回去,可是她们乱跑、偷懒时,她不骂她们呢?为什么?

这些到底是偏心还是虚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