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my ''dream''

趁现在还有记忆,就马上打在这里
我的梦是这样的:


我们全校的人都被关进监狱里(我们大家都是刚刚被关起来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和几个人(如果没记错,应该是10++个人左右)被关进一间房里
在那房里,有几个人在我印象中都是很熟的人(但忘了是谁,都是女生)。
我们初初以为在监狱里没得吃好睡好,
监狱里的工人派了一盘饭,里面有一片鸡肉和一片鱼肉,
要我们自己分,
不要以为有鸡肉和鱼肉就很好
虽然是有鱼肉和鸡肉
但他们给的肉是很小很小很小片!
得用片来形容,就知道很小片!
重点是那片鸡肉和鱼肉是''CHAO DA''(焦)了的!
唉~~谁还会动那盘饭呢?
我心想:Oh Yes!!终于可以减肥了!!我不会吃的!!!




哪里知道,
那里的工人打开我们的房门
叫我们去食堂用餐。
当我一到食堂时
Walau ee,比我们学校差个十万八千里!!
食堂现在供应的是经济饭,
重点来了,
有一张很大很大很大的桌子,
上面放满了很多很多菜肴让我们选!!
有汤,有粥,有饮料等...
通通让我们自己选?是!!
根本就是在吃buffet啦,只是环境比较差而已...


接着,
我看看桌上的食物,
erm..本人承认看了桌上的食物后,在梦里有流口水,
因为真的很丰富!!
我本身都Beh tahan啊~~~里面有很多我很爱吃的>.<




好了,大致上是这样,
我也忘了还有什么...
什么梦来的????!!!!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