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快,真快

一眨眼,
又是一年,
高一的生活就这样过去了。

高一时,
身边发生好多事(当然是好事啦~~)
发现身边朋友的春天来临了(谈恋爱)、友谊、考车牌、染发(老豆不给染T.T)....
好羡慕哦>.< 我好想要有这些噢!!!!赐给我吧~~~~~
我想染头发啊!!!我还看中了一个颜色很久了....老豆就是偏偏不给我
我妈都不给了,何况是我??

真的不想那么快就过去,
我还没享受完啊!!
当然,高一的生活不止这些,
下个月要跟朋友去打工了^^
迫不及待!!!!!!
人生中第一次打工,
不过以前有跟爸爸打工过,算吗??hehehe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心情特别特别沉重,
打blog时都是偷偷一个人打。
真搞不懂,
身边的朋友都变成熟了,为什么就是我没有??!!
我承认我样子成熟心却不成熟啦,满意???哈哈

要进入17岁了,
希望我越来越成熟啦~
也希望会有我想得到的东西。
拜托,让它实现...

就这样,不想再补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