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Unbelievable

真的是难以置信
我的物理尽然拿了80%
虽然不值得庆祝
不过!
这是有史以来最高分的一次
前几次、前几年的考试都不及格
哈哈
可能老师给的范围多
所以这次考得比较好一点
(之前好像也是一样多)

最不满的就是数学==
我,真的是没有数学细胞
才拿了45%T.T
最高分也只能拿到70++
重来没有拿过A
有啦~小学...
暂时就只有这科不及格

期待历史
只要拿到85%++
就有免费的电影票!
如果你拿到90%
我大不了弹canon给你听罢了
我不会'sit dai'的~
不过你会哦~
请我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