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敷衍!

今天的你很敷衍
真的真的很敷衍
如果你不想和我们一起看戏,
你可以拒绝我们的
你拒绝好过你敷衍我们!

本来今天看戏是一件好事
结果
我们最不想见到的人竟然有去!
坏消息!坏消息!坏消息!
而且你还跟他们一起走!
我今天约你出来时要谈一些事
哪里知道你和他们一起来!
过分!
活她的该!看戏时坐最前面!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不是我一个
而是‘我们’!
本来约你一个
过后又叫另外两个
这对我来说应该不是坏消息
可是我的朋友就不一定了
现在又再叫她!
本来他们不开心而已
现在变得连我也不开心!

以后要一起出?
我看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