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变了。真的散了。

我真的不像变到这样
以前的我们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那种开心、话多到说不完、玩到很开心...
这些感觉跑去哪里了??
难道真的是我们的问题?
还是别人的借入?
现在的我们变到怎样?
答案是:变到没话说
变到甚至一天才说那几句话
变到连聊天的时间也没有
变到都不想再理你
可能我们的思想和性格都跟你不和
其实你本来就怎样
因为我没有跟你同班过
我还以为我们是好朋友,结果...
这次我才知道我们其实是普通朋友而已
为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们"为什么吗?
如果你不想和我们一起,可以。
你告诉我们就可以了



难道真的要变到这样吗?
在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散了。

2 comments:

  1. 欣柔:问题不是你们,也不是别人的介入而是环境和周围事物的影响.以前的我因为空闲所以有时间和你们聊天...现在我有很多东西要处理,有是我很累不想下去,所以会跟以前差很远...我承认我有变,我会自己检讨自己..还有你说我跟月慧他们聊得还要开心过我们以前..因为上课时我们的距离比较近,聊天比较简单所以有时会比较什么一点'...'同班过和没同班过没什么两样..要懂他是不是你的好朋友是依随缘的(我不是说我们没有缘分)佩萱讲我本来就是将到底是怎样?我不介意你们把我当成什么朋友可是你们在我的朋友的名单永远都不会消失...我下课没跟你们一起不是'不想'是有东西做...你不要怕散,朋友之间没有散字的...还有如果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不要胡思乱想...有什么关于我的不满可以直接当面讲我,我一定接受.

    ReplyDelete
  2. 你不需要检讨,聊天开不开心也不是距离的问题而且我讲的关于同班的问题,我的意思是萱说你对每个朋友都很好,其实,我们本来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刚聊到我们都适合的话题~我没有说过我们在你的朋友名单会消失,如果我直接告诉你什么事的话,她和她,也会知道,我们之间好像缺乏了信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