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093 学佛营~~~♥♥♥


阿尼陀佛...要以这四个字来做开头,哈哈
宁静的九月份


没错啦,如果有留意到我Fb的话都应该知道我上个礼拜参加了一个蛮有趣、新奇的生活营,对我来说还蛮新奇的,因为我不曾参加过有关佛的生活营,所以我把我的第一次学佛经验献给了灵鹫山佛学团啦!


说句老实话,起初我真的对佛学这方面的东西还蛮排坼的,就觉得很烦、为什么要念经之类的。这次参加这生活营想说修修一下自己的脾气、做人看开点、要往乐观的心态面对每件事等等,我有太多不足的地方了啦~~~~~~~~可能我没什么慧根,所以目前还领悟不到法师所说的东西,也许在参多几次这种活动才会有所领悟吧?不过Penny领悟到了一件事,就是做人要活在当下,知足常乐。做人不要要求的太多,现在的你也已经很幸福了,要珍惜当下。


我要郑重说明一下:我没被洗脑!
因为家里是道教,老爸老妈一直担心我会被洗脑,其实不是,而是我在那佛学营里真的学到了一些东西,不管是做人还是什么的,不是我不要分享到底学到了什么,而是我懒惰打出来= =  有机会再分享吧!哈哈哈


在这佛学营里,让我认识了一些人,不同年龄层的朋友。还认识了一些很可爱的女生,虽然大家都大过我,但我们的样子真的好像平岁那样,我太“成熟”了啦!><我们在巴士上聊了很多女人经,哈哈,互相吐苦水,虽然我还不够经验,我最多也只能分享我的一些感情事而已=] 听了他们说了一些女人经后,真的觉得我这位帅帅的男友最好了!活在当下各位!


接下来的10月和11月,有几个佛学活动,我和Penny都会去做义工,当然还有男友和他brothers啦,哈哈~~~~在10月的法会,朋友jio我们担任穿baju kurung的人(我忘了叫啥名了) 来迎接心道法师进场呢!可能,还不确定的,要订做一件衣要超不多100++左右....这种穿baju kurung的女生是要经过筛选的哦,有够条件才可以担任迎接嘉宾的呢!你明白我要表达什么吗?^^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厚


总而言之,我没后悔参加这次的生活营,下一届还会再参加!谢谢介绍我参加这项活动的朋友,虽然经常错怪你~~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都实行了两个月吃斋计划,加油啊!我一定行的!哈哈哈^^


阿尼陀佛,嗡玛尼呗咩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