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她的最爱 ♥Kim Hyun Joong

今天陪我老妹追星,主角是....她亲爱的老公金贤重啦!
西北幸运的我,不用排两小时的队就可以直接进去找金贤重了~~
小妹妹们,不要羡慕我们厚^^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想见到他吧?我呢...还可以啦~~
我始终都是迷实力派滴,呵呵




地点:The Garden Ballroom
时间:2~4pm(买专辑),4~6pm(见面会正式开始)




到达The Garden Ballroom时,
先是向有关单位注册后再排队慢慢等进入现场。




其实我今天真的不是很想去见金贤重,
是为了陪老妹,所以才一起来的>.<


一开始注册后等了大概10分钟不到我就跑掉了>.<
真的不想等下去啦,没那个mood去等,
丢老妹和弟,自己跑去喝茶,哈哈哈








先说说我在The Garden遇到的惊人事件开始呗!




看到有人的脚被卷进电梯里吗?
我是看不清楚啦,但这是真的,很多人都在围着看呢~~
有一个小孩因为当要到达地面是,脚太靠近扶手下方,结果脚被卷进里面....
当时我还听到有人喊呢~~
有没有像Final Destination里面的剧情??哈哈哈
我不是幸灾乐祸>.<










这就是我不想等跑出来饮茶的地方啦!
hmm,还不错的饮茶地点-----“贡茶”,饮料的价钱合理,还不错喝呢!
重点是,他生意超好的,手脚够快,顾客就源源不绝的一直来~~












一杯不够,再来2nd round!哈哈哈






讲到金贤重,
你瞧瞧,在这里排队的清一色都是女的!
不管几年轻或几老的都有,不愧是“师奶杀手”~~呵呵




不想等了,闪人!




讨厌,要在手上用笔写上编号>.<
我是第431个!!
我最小的弟是来凑热闹的,哈哈哈






之前虽然说自己不想等结果跑掉,
但因为茶已经喝完了,不知该去何处,就跑上来看看妹好了没~~
结果...呵呵呵....见面会正要开始,大家都已进场了,无需排队直接溜进去咯!!
可怜的老妹,等了2小时多才能进去~~哈哈哈
这是幸灾乐祸~~






啊~~~MAKE SOME NOISE!!!
我来的时间刚刚好,差不多要开始了,没错失良机^^
还在那儿认识了朋友呢,哈哈哈




这时大家还处于冷静状态.....








PUT YOUR HANDS UP PEOPLE!金贤重出场了!
我终于看到他本尊了>.<
其实我期待很久了,只是很懒的去看他而已~~
好啦,其实也没什么惊喜啦,本人跟电视真的没差别>.<
但还是帅的^^帅呆了,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念什么啦,哈哈


由于手机的问题,拍不到他,讨厌,忘了带相机!
算了,我在现场看得一清二楚就够了^^




这时大家的相机一直拿在空中没放下过.....high了.....










就是她们啦!来自Puchong~~
最左边那位为了要拍他,特地去买Samsumg S2来拍==
有够有钱的说,重点是,她还买了4张专辑>.<我的天啊~~






跑到前台去!
很可惜的是,我老妹没得和她老公Hi-5,哈哈
可惜啊,你今天的运气真的很不好哦~~




用很不幸运的运气买回来的专辑。






最后最后,
我们在The Garden享用晚餐,
很道地台湾美食~~
我老弟选的这家餐厅很不错哦^^






p/s: 手上的号码还没洗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