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运动会之抽象集

说到运动会,老娘可是有参加这次的比赛呢!
本人参加的是100米短跑,前年参加了8x100接力赛~
这可说是我第二次在运动会的跑道上表现自己^^
很sad的是,由于当天大腿肌肉还在痛着,没办法跑到自己的正常速度~~
sad啊~~~>.<




凯杰说明年再来,跑100米和接力!!
明年的运动会,你等我!




先说说今天的主题------>抽象集
主角有阿seng,Mickey和晋瑜!
camera man在此^^
这些都是Mickey说要po上网的,不是我的错>.<
虽然我是po定了的啦,哈哈哈




等等,这张和下一张照片都不被列为抽象集的画册~~
瞧瞧,我们的手上都拿着自己的号码牌呢!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和Emily有比赛,很sad的说~
重点是,我们还很有勇气的去跑100米,最佳勇气奖非我们莫属啦^^
hahaha






erm...老实说,这张有点抽象的说>.<
Eml的眼睛最抽象了!








最后....
抽象画册正式开始!




很抽象




抽象




非常抽象




抽象






抽象






抽象






p/s:注意脚毛,好长




非常非常抽象






抽象




完毕!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po一些抽象照,
主角最好是其他人啦,
比较有趣嘛~~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