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Let's get party TONIGHT!!



大前天,也就是上个星期六,我们这班ROCKER去福家的open house!!
他老爸有限制只能请几个朋友来而已,所以这次的ROCKER家族没那么多人去。
那天晚上和Rebecca聊了很多东西,边喝酒边聊...LOL
Pattern liao liao~~~~哈哈哈






福的家还蛮爽的说,他家的天台很适合拍拖^^
我是说真的,很凉感觉很好^^
那天真的是我去过那么多人的open house,他家的是我去过最爽的一次~~~
影响,环境,朋友....我觉得很舒服哦^^
尤其是在播着类似on the floor之类的歌,超想跟着摇!!
但就是没人陪我摇>.<
不然的话,我真的会越摇越HIGH~~!hehehe






*大家都认为我很XX了 (T.T)
还介绍XX给我 >.<
都是阿Seng的错啦,不过害人最深的还是Mickey...哈哈哈








*ROCKER手势!!






*脸好苍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