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HOCKKKKKKK!!


我,终于可以摆脱没有电话的日子啦!!
爽爆了!还换了一架拍照不错的电话...samsung~~!
等了很久的说>.<


回来主题,回来主题~~
上礼拜去了福的生日party^^
我们BBQ去!!
懒惰写了,看照片吧~~^^



去他房间要放包包和礼物时,
他的房门放了个气球,有种欢迎他生日到来的感觉~~



tada!我的新电话!!!好爱好爱>.<
怎样??我这张有醉醉的感觉吗?
这张就是在blur blur的状态下拍的,
自拍后整个人软掉坐地上,还好老玲在>.<
我要声明!我没醉,只是身体美丽而以,哈哈




今天的主角!!
笑容有没有灿烂到??
总之,从上面那张照片开始,我整个人就出于点点blur的状态@@




最喜欢就是和嘉俊拍照了,
显得我特别好看~~!哈哈哈(自恋当中.....)


Ah Yam,整个脸红到够厉,
眼球也泛红...LOL
喝多点啦你们,哈哈哈



当天忆雯的脸也很红!!
喝红酒而已咧你,哈哈哈
是很明显的红咯~~!^^


笑容也很灿烂的Rebecca!!
牙套出来见人咯^^



大家都纷纷要离开了,
Jennie是热到绑头发还是...??


Kitkat的样子很抽象...LOL


黑,坐在这里,人家一直找她拍照,
我也不例外..hehehe



阿蒙阿蒙今天住我家^^
我们还同床睡呢!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