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My Schedule

排戏、舞蹈、合唱...
wooo,感觉上这次的家长日我都参与了满多表演的~~
超就没有试过在台上表演了!!哈哈
以前没尝试过的戏剧,这次,我在家长日突破自己饰演了一位八婆!
hehehehe
听说,演了八婆,什么形象都全毁.....我,早就毁完了,没形象了!!!
hahaha
真希望,我平时那么八婆的性格复活
希望那种感觉在家长日那天显灵!
八婆来吧!!

-------------------------------------------------------------------------------------

昨晚的舞蹈练习,人生中第一次在舞蹈室练舞练到那么久>.<
大概练到10PM准就走人,
因为大家都怕.....有鬼!LOL

这个礼拜五还要练到十点,
累啊!!
最近都在留校排戏了,接着还要练舞...>.<
我不喜欢这次的舞蹈比赛!!!(喘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