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any plan??

*彬给我的背心,我穿得下!谢天谢地!LOL





高2白在忙着家长日的东西??
玲把这个家长日弄得好像要办camp那样,
总策划、秘书、节目组、膳食组....LOL
很期待的说,当然也要大家的合作和团结。




这次的家长日行程可说是节目已经排得差不多了,
节目还蛮多的,舞蹈、戏剧、合唱、乐器演奏...
什么都有....杂货店...LOL
我也有踊跃参与哦^^
除了演戏和合唱外,我也有参与双人舞到,
选了“boyfriend”这首歌,比较有气氛^^
本来是有on the floor,但听听一下....不是很适合的说.hehehe








第一次加入八重奏,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身为合唱团的会员应该没问题的!
铭问说要不要自己搞band?
他邀请我做keyboard,有暗爽到>.
当然这只是我们自己纯粹玩band而已,
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们会突然间会要玩band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