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请让我在这里发泄!!

:sobrakana:今天真的是有够衰!难道是因为我今天没拜神就出门(我平时也是没有拜神啊)?还是被下诅咒?
刚刚在学校发不了泄,我不想在萱面前“崩溃”,在家也可以发泄!只有这里可以让我好好的发泄一场!

:anoto:看看我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倒霉事


[倒霉篇 :一]

今天忘了带联课的衣裤就忙着出门了,我在学校时打给我老娘提醒她记得带,
最后她真的有带出来哦,可是因为下雨塞车我妈就直接回去了,等也不等我,
叫她U-turn回来学校她不肯!我都追出去了,全身被雨淋湿了一点,她也不肯回来!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重男轻女pattern又来了!?我那件衣是要联课穿的耶,
我没有衣服怎样上联课?!



[倒霉篇:二]

我已经2年没有进舞蹈学会了,股都不知道硬到哪里去了,他们直接叫我去和旧生一起练舞,好咯,我去。BUT!!我被老师讲了几次,但并不是我想的啊,是我真的赶不上,我已经很尽力了啊,这就算了。今天,当我们要一起跳舞时(旧生而已,而且大多数都是很Geng的),她竟然叫我站在一边,不要跳先,说我跳得不是好。哇佬,我努力地记动作,你现在竟然叫我不要跳??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灵顿时遭受严重打击,全场人就只叫我一个人不要跳?我真的很不想,那时候,几乎全部都是你们有关的舞团出生的,我压力几大你懂吗?全部人都会的动作只有我不会啊,对他们来说是轻而易举Jie,但对我来说是一种高难度动作,还害我脚扭到!(我承认我跳得不是很好)

:sorry:



[倒霉篇:三]

我原本以为JAGA不会那么早关课室门,
哪里知道,我联课过后课室门已经上锁了!!我的书包还在里面啊Babe!!
你要我怎么回家呢?过后丝虹帮我叫JAGA来开门,结果....关我们那楼的JAGA回了!!!
天啊!!!




神啊,救救我吧
:lamagawa:




还有一部分的心事还没完全发泄出来,我在这里也不方便说。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