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After received my $$$$

新年要结束了,回到正常上课时间!


首先要报告的是....Big Bang要出专辑啦!
等了那么久,他们终于要出专辑了!虽然只是mini album而已,有点sad的说,不过我还是超期待的:please:


好啦,进入今天的Topic,上次努力做工赚回来的$$$要怎样用呢?
本来我想抽红包钱的5%和抽一半的工钱出来用,不过想了想..不行!我做工赚钱是因为要以后读书用的啊,所以不用想那么多!根据现在的情况,我想只抽工钱的10%就够了..呱?
:blush:



我知道要怎么用它们($$)了!
为了慰劳自己那么辛苦的工作(其实只是才那么2 weeks而已),可能会抽RM500++出来?
给了爸妈一些,其它的自己吞?


其它的$$我会:
1.买GD&TOP, Big Bang album is the must!!
2.买鞋(因为本人脚的size真的是有点惊人,所以很难买鞋)
3.衣服?我需要吗?...需要!
4.买电话?还在筹备ing...
5.买我看中已久的相机!也在筹备ing...



My sweetie G-Dragon and TOP:woooh:
你们等我!!!






附上我Bloggie的主题曲![Don't go home-GD&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