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Week event

Monday

为报告紧张><不断的改!

还以为是今天报告,不过还没轮到我,

这对我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

如果我延迟报告我会一直再找资料,一直在改!!!!



Tuesday

簿记补习,在改报告中...



Wednesday

还是在赶报告=.=



第一次去国文补习

累到爆!

5~6.30pm---数学补习

8~9.30pm---国文补习

没时间休息><

不过补了国文后,懂了很多东西和技巧^^



Thursday

休息一天^^



Friday

以为今天会轮到我报告,

结果还是不是!!!!

我控制不到自己又去改报告!!!!




听到一个接收不到的事实><

但这是对我好的,

终于发现我的问题在哪了!

要是改,什么XX都难不倒我了!!

파이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