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Happy 724-Steamboat

高一白在昨天星期六(24/7/2010)为班导林老母庆祝生日!
本来是不想来的
最后我还是出席了=)
很难忘啦:blek:

凯铭和Rebecca设计了卡片给老师
里面有我们的‘精华’在里面


当天不只是为林老母庆祝生日而已
当然还有游戏玩咯!!
好玩啊~~第一次被人家背跑来跑去
凯铭对不起啦,委屈你
哈哈
因为其实我不是很轻(非常的明显),重点是我重过他!
唉~~自卑心又来了:XX:


游戏分成4组,
这里有4个hampers,不管你赢或输,
都回有礼物拿。
游戏结果:我们‘HAM SAP’队获胜!!!
‘HAM SAP’队,Fighting!!!!!!


忙着摆阵当中....


他们又出现在这里啦!!!Rebecca和YoyoBing。
准备玩水战咯!!我和Rebecca头发最湿了
大家都拿水泼来泼去,我全身都湿了,
我们为了感谢Ah Seng的XX之恩,
各自装满一桶水泼Ah Seng,
从头泼到尾 :XD:


黄色衣这位,si beh串啊那个样子。


还好我都把头发绑起来(erm...本来就绑了)
不然我的头发整piet湿湿的,恶:warning:


玩完游戏准备吃咯!!!
大家在准备steamboat的同时,
这两位在研究学校宿舍XD


林老母的生日蛋糕,右边那个蛋糕是七月牛一的人啦~~


Rebecca帮我准备的纸杯,还写上名字,
:warning:唯独Sabii所有


很值得高兴的是我敢吃着盆辣火锅啦!
其实也不是很辣啦~~哈哈
不错=D


林老母的背影!!!!


[笑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