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What is that~(请认真的读,本人亲身体验,geli~~)

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
还好有爸和妹陪我背书,
爸爸在只有开着风扇和电视的客厅看电视,
妹妹则是和我在厨房里,
感觉安心多了。


死命背,死命背,
大约12.12a.m.的时候,
记得那时我是站在冰厨的隔壁。

突然,
我闻到一股很香很香的花香味,
像是有人刚冲凉或喷香水一样,
真的很香,清凉的味道。

我开始觉得奇怪,
厨房的窗口关得密密的,
门也关着的,
我四处观察那香气到底是从哪里漂来的,
当然我的动作没有那么明显,
因为在那时候开始,
我已经在怀疑自己是不是遇到那种‘肮脏东西’~~~

我再次回到我背书的地方,
也就是冰厨隔壁,
为了是要知道味道从哪里漂来。

在冰厨附近,
只有妈妈常‘制作’的酵素,
通常我闻到的酵素都是酸酸的,
超难闻!
所以这味道一定不是酵素!

直到我真的找不到味道的由来,
我敢确定我真的是遇到‘他们’了!!!
当时我非常镇定,
装作闻不到任何的花香味,
因为我听说,
要是你让‘他’知道你发觉他在你身旁的时候,
‘他’就会跟着你!!!

在我非常难以置信我真的是遇到的时候,
我马上离开原本的位置,
马上找一个椅子来做,
完全不敢走去冰厨隔壁。
可是,如果我做到那么明显的话,
‘他’一定会知道我发现到‘他’了,
所以我再次走去冰厨旁背书!


当我走到那里是,
我感觉的阴风阵阵~~
我靠着冰厨继续背书,
当时冰厨的表面明明是热的,
为什么我会感觉到凉凉冷冷的呢???
而且,花香味还在!!
我真的超害怕!
不敢跟任何人说!!

不久后,我妹问我
妹:姐...
姐:har?
妹:你发桥啊?酱晚了还喷香水...
姐:我没有啊!~你也闻到啊??
妹:很香咯~什么味道来的?那里来的??
姐:可能是酵素吧!
妹:哦~~

我当时不敢吓自己,
只好说我闻到的是酵素,
我本来还想问妹是不是那种‘东西’。
不过她一那么问,
我放心多了,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闻到!^^
当然只有我们闻到。


大约在12.30++a.m.,
那个味道就消失了,
我马上收拾我的书,
跑去房间,把灯开到完,
继续背书。


由于忙于背书,
在刚刚发生的事情完全忘记了。
很好~~


第二天醒来,
原来我妹也怀疑,
老爸还说是观音刚好经过,
最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