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最近sot到他!>>Kim Hyun Joong 金贤重

疯了!我真的疯了!

Sot到他了!

电力有够强的~~

因为看了《花样男子》,

都sot到我了><



他的笑容我超爱的^^

很好看!

尤其是他solo的‘因为我很傻’,

超好听的!!=D

最近还上网search关于他的东西,

不疯都假><



金贤重 Kim Hyun Joong,

永远支持你!!















Lim Beh就在追着这部片,
真的是不能不承认我out,
去年的片,今年才看><
最近大家好像都吹‘韩’风,
大家sot到都是Korea的。

初初我真的不明白他们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从SJ到他><
疯~~
哈哈XD







当然不只sot到一个而已,
李民浩和金范也sot到我,
只是没有金贤重那么够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