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UPGRADE!!! 2=SHA PO


My piano theory UPGRADE ad!!! Now i'm Grade 5!!
我的grade从Level 1 ->Level 3 ->Grade 1 ->Grade 2 ->....->GRADE 5!!
不错~有所进步...
初初听人家说,多数人学到Grade 3就会STOP、放弃...
理由是:很难==
当时我已经要接近Grade3了,在想会不会就像他们所说的放弃...
还真的很怕我就会停在Grade3,不过!我已经渡过了!
哈哈~有点自豪><
其实,不要去理会他人的看法~
我觉得很多人就是因为听到'人家说' 就会感到害怕..
你看我现在!还不是可以升到第5级!
难?是有点难啦~难道听到‘难’这个字就要缩啊?
那你干脆不要学!不要浪费爸爸妈妈的心血钱~
我的梦想像这阶梯,有爬越高。我要升到Grade8!!加油!!
努力是要付出的哦~
钟的和林的在玩Prnt Scrn------

2 comments:

  1. 你加油啦!
    所谓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嘛!^^

    Print Screen是什么来的?
    没听过的?

    ReplyDelete
  2. to zhaozao>>谢谢你咯^^prnt scrn很难解释~~
    到学校才跟你解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