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名字只是比喻而已,并不是真真的是那个人)
芹已经和恒坦白说了,她不喜欢他。
他们之间的误会和暧昧关系已经解决了~


恒告诉我说他很伤心
想叫我陪他散散心~
我也答应他了~

我在想 接下来因该换我了
我应不应该跟他坦白呢?
说真的我有点内疚 内疚他对我好 而我却把他当透明
我不想一直处于这种状态 难受到极点!
周围的朋友一直把我和他凑在一起,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我应该告诉他还是不应该呢?
如果不告诉他,我们之间的误会会更深~
如果告诉他,他会很hurt...
就像我朋友那样,伤心!
很头痛啊!!

怎样说才不会hurt到他呢??要怎样说的婉转一点呢??
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8 comments:

  1. 我觉得还是坦白~
    不然误会会越来越深~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酱觉得~
    可是又怎么说才不会伤到他呢??

    ReplyDelete
  3. 就讲我们还是当朋友好了!
    这是最直接的话了!
    哈哈~xd加油啦!^^

    ReplyDelete
  4. erm...不错~
    可以考虑~哈哈><

    ReplyDelete
  5. 哎呀 他的个性是酱的(那个男的)
    小学还不是被人家甩过
    他还可以跟我嘻嘻哈哈
    容我补充一下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男:这个…… 给你 ,生日礼物^^
    女:谢谢,我不想收下来 ,你自己收着把
    男:为什么?
    女:我讲不收就是不收
    男:……
    女:我一直想跟你讲我不喜欢你的 现在才讲 对不起
    男:没关系
    以上是他被甩的对话
    那个男的事后讲它其实没有那么喜欢那个女的
    只是他还蛮漂亮的
    跟他交往很有面子
    所以追他
    你只要用委婉一点的口气就可以了
    就 我们做朋友就好了 大概就将吧
    我没甩过人 没经验 只有人家甩我^^
    祝你甩他成功吧

    ReplyDelete
  6. to>>ping:thx^^i will

    ReplyDelete
  7. 谁来的?
    可以跟我讲吗?
    哈哈...xd

    ReplyDelete
  8. to>>>zhaozao不能讲啦~
    秘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