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槟城之旅 之 怡保著名美食

第一天的晚上,去Gurney之前去吃些填饱肚子的东西~~
为什么不要直接去关仔角??那时因为.....人多到够力啊!!!!!
即使你挤得进去,你也未必会找到位子坐=.=
怡保也是一样,什么都卖完,什么都满完~~!
我亲爱的点心啊~~没吃到>.<
所以得到了一个经验就是,马来人新年不要出来玩!



Mmmmm........


这间餐厅在g hotel那排,是老豆朋友介绍的,还强力推荐呢! 
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啦~~~hehehe


看到这张照片就不甘心>.<
我电话壳去了槟城后变得不像人了~~~~ 



呵呵呵~~少了几个人的手,不然就很完整了^^
下次下次,哈哈哈 


我抽象的弟弟,可爱吧?哈哈哈哈 


到了关仔角,以前来的时候,只见有人在散布、看看风景而已 ~
但现在,由于里面的位子不够,全部人买了食物,走出来坐着吃=.=
整排都是人~~!



这可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这种玩意,
你给他$$$他才会动哦!
他真的很有本事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我老豆!!hahaha 



如果是RM50? 



这里就是我所说的Balik Pulau啦!!
很有kampung的feel厚?哈哈
不像我们所见的槟城^^





可爱的Camera man没focus到那美味的面包~~
这是我们在这里发现的!!
只有槟城有哦~~黑糖面包,不错吃的说~~~ 






接下来就是来到怡保不能不吃的美食啦~~~!


芽菜鸡~~ 爆满



我只吃过这间的,但完全没印象了@@
爆满~ 


怡保出名的豆奶!!!
超快卖完的说,每次来到这里一定要来喝一杯才爽!! 

超有感觉的餐厅,好吃啊!
来了第二次~~
有间超有名的点心就是在这里附近啦~很大间的说!




 重点是,这里很多古代的用具、雕像、画.....
还有很多几百年前的烫斗呢!heheh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