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十八般武艺》!!!!

终于都拿到了
《十八般武艺》,等他出专辑等了好久哦!
现在总算没有让我失望啊!!!
力宏的新歌好好听哦,最爱《你不知道的事》,
很伤感,又被感动到><


预购版的赠品!!!!!
我本来不是选这一个的啊~~~我是选屋子形的锁匙
妈的
想到这个锁匙就DL
Popular的staff明明说1号是心形 2号是屋子形
我妹还在我旁边和我一起选
而且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屋子形的最好看
我还跟那个staff一再地确认2号是屋子形的才写在表上
哪里知道她现在不换给我还说是我的错!!!!???!!!!!现在是怎样???!!!!!
妈的!我下次不会在去那里预购专辑了!!!!!



不过算了
有好过没有
最重要的是他的歌我全都爱!!^^
今天早上开来听
声量调到最大声
爽啊!!!!!!



支持《十八般武艺》!!!!
支持《恋爱通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