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During Exam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开夜车开到最迟的一次,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拼,
可能是在白班,
感觉上压力很大,
不拼的话很容易被拉下来!(>..<)
第一天考试的时候,
真的难以置信,
我竟然读到通宵!(0_0)
真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哈哈 XD
不过就那么一次啦~~~
最讨厌就是熬夜!
不但会变肥还会有很深的黑眼圈!!
为什么会肥呢??
答案就是:
开夜车没有零食的我是不到熬夜的,
刚好老爸买了很多零食回来! (开心ing^^)


在考试的时候我真的肥了不少,
所以决定了,
现在开始继续我的减肥计划!
Aza-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