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February 2010

新年期间



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到处去拜年!
期待死了!










这几个就是赌博por,
还有一位多起来了,
不管去到谁的家,
第一件事就是赌博!







那个玉彬啊,
拼命赢钱,我却输到惨惨><
这些就是我和rebecca的‘所有’财产。
哈哈







第一次玩三角麻将(应该是酱写)
多亏Rebecca n Coco教我,
超想学很久了!
碰!扛!
哇哈哈!





Lim Beh的手,
虽然牌不是很美啦,
哈哈















我超想抱它回家啦!
可爱到~~~!
很乖噢!!









Siao Po~
有够臭的!
还没准备还就拍><







最右上角就是我的手啦!





丰盛的晚餐











多亏我们的忆雯小姐,
不然都没有人烤食物给我们吃><





我们有够会吃的!
整整吃了RM268.80!








我们烤的??都烤焦了,
很好,
不用吃~~
哈哈





这些就是忆雯小姐烤的啦!
很好吃哦!







谢谢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