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09

我的求婚

我人生的第一次求婚、被某位小姐上了我的心的那一次,和恩小姐。













------------------------------------------------

某天,我像一位我的意中人-- 林智仪小姐
其实不能叫小姐,因为我们是'GAY'的
对方都想当男的,所以就应该叫 -- 林智仪先生
这,就是我送'他'的350K的钻石戒指。
这可是我亲笔为他设计的哦~
价值不菲,独一无二,无价之宝哦!
------------------------------------------------
某位叫--李佩萱的小姐,
她竟然不领情,
嫌弃我的钻戒!
岂有此理~
你!彻彻底底的Hurt到我了><
算了,我有'他'就够了~
哈哈..
由于本人还没打工
没有薪水,
不能真真的买一个350K的钻戒...
连喜酒也没有摆><
-------------------------------------------
至于那位求恩小姐
讲话超级霹雳无敌三百六十五度的夸张,
哈哈><
可怜的她今天累惨了~
昨晚3.++a.m.才睡觉。
不知道她懂不懂她在睡觉的时候,
我们帮她扇风^^(like a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